这儿哑铃
*伞哥小迷妹一只
*伞修不逆不拆,偶尔吃吃别的
*欢迎同好勾搭~扩列请戳3040136697
*懒癌晚期
*喵喵喵ww

哑铃-拒绝抽卡

#黑遍全联盟#我不依我不依

#欧欧西!渣文笔!慎!#

#微量双花方王就不占tag了#
#估计还有下XD#

【孙翔】
工皮寿:今天就到这里吧。等等孙翔再和小周对战一下,了解一下。
二翔:我不依我不依。
枪王:二。
二翔:???
工皮寿:孙翔,队长的意思是...咳...轮回的六个核桃是不是快没了,没事,我明天和人说一下,再去买。
二翔:...........


【肖时钦】
小戴:队长,咱有话好好说,先放下我的all肖本好咩?
小事情:我不依我不依。
小戴:对,队长,你是0不是1。
小事情:.......【心塞.jpg】【搬走所有本子,扔掉】
小戴:QAQ


【张佳乐】
#别名:论队长的差别#
大孙:乐乐去训练。
乐乐:我不依我不依。
大孙:.......依你依你。

韩队:张佳乐,去训练。
乐乐:我不依我不依。
韩队:【韩文清is watching you.jpg】
乐乐:QAQ我去.....


【方士谦】
杰西卡:方士谦,你等等去我下训练室,帮我管下他们。
方四千:我不依我不依
杰西卡:嗯,你6得飞起。
方四千:.........【说得好像小队长你不放飞自我一样】





等等还有场考试,就酱。

评论(2)
热度(50)

© 哑铃-拒绝抽卡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