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儿哑铃
*伞哥小迷妹一只
*伞修不逆不拆,偶尔吃吃别的
*欢迎同好勾搭~扩列请戳3040136697
*懒癌晚期
*喵喵喵ww

哑铃-拒绝抽卡

#黑遍全联盟#我不依我不依

#欧欧西!渣文笔!慎!#
#微量伞修喻黄,可以的话,那就开始喽#
上篇请戳

https://xiushisandeshenxiashou.lofter.com/post/1e466b12_f1619da



【黄少天】
喻文苏:吃点秋葵。
黄烦烦:我不依我不依,队长我你说啊,秋葵可难吃了,黏糊糊的还不说,咬下去咔吧咔吧的!队长我不吃,这玩意儿真的太太太难吃了!!!
喻文苏:少天^ _ ^
黄烦烦:【脸红】我我我...吃
喻文苏:( T_T)\(^-^ )


【杨聪】
白薯:Captain,can I fight with you?(队长,我能和你打一架吗?)
洋葱:我不依我不依。
白薯:???【我我我只是想和你pk一局啊】


【卢瀚文】
流小鳖:小孩,你能不能不要缠着我了?!
联盟未成年:我不依我不依。
流小鳖:........【笨拙的开始哄孩子】


【叶修】
伞哥:我出去有事,今天自己做饭啊。
叶不羞:我不依我不依。
伞哥:那就从电脑前离开去跑步。
叶不羞:那我还是泡泡面吧。
伞哥:.........

最后,苏沐秋真的没有回来....






—————以为这就是结局了,你太天真了吧(嘲讽.jpg)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【苏沐秋】
阎王:凡人苏沐秋今日判你入轮回道,即刻执行。
伞哥:我不依我不依。
阎王:.......我送你回去
伞哥:好(^_^)v


伞哥:阿修,我回来了
叶不羞:快去做饭!我饿...
伞哥:...........

评论(6)
热度(18)

© 哑铃-拒绝抽卡 | Powered by LOFTER